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鼎产业园、华明飞彩低速汽车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中鼎产业园华明飞彩低速汽车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13 00:36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先发(中)、宣城市委书记高登榜(左)按动工程启动球


市长虞爱华致辞

  宣城新闻网讯 2月26日上午,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重点工业项目——中鼎产业园、华明飞彩低速汽车项目签约仪式在敬亭山度假村举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高登榜,市政协主席孙铭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颜银河出席仪式。市长虞爱华致辞,副市长周勇主持仪式,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张黎勇分别与中鼎集团董事长夏鼎湖、华明飞彩公司董事长庄占英签约。
  虞爱华在致辞时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两个项目的签约表示祝贺,向为项目签约作出努力的各方面人士表示感谢。他说,这是两个重量级的项目,它们的签约、建设与投产,将对宣城经济特别是市本级工业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市四大班子主要领导亲临签约现场,体现了大家对两个项目的高度重视。各有关部门要对签约项目给予重点支持,立即启动征地拆迁、水电等基础设施建设,积极帮助企业早日将签约项目开工、建成、投产、达效。
  夏鼎湖、庄占英也分别代表企业作发言,并介绍项目情况。市直有关部门、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和有关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据悉,中鼎产业园项目总投资约44亿元,包括发动机、工程机械、汽车零部件等三个子项目。其中,发动机子项目一期工程和其他两个子项目计划于今年9月开工建设,明年9月建成投产,预计可实现销售收入74.5亿元,实现利税近23亿元。华明飞彩低速汽车项目总投资12亿元,一期工程计划于今年4月开工建设,预计2015年达产,达产后年产值不低于25亿元,年上缴税收不低于3600万元。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