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委政法委机关组织学习市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15 17:02

  9月13日下午,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学习市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丁绍东出席学习会。
  
会上,重点组织学习了市委书记高登榜同志所作的《加快发展 加速转型 奋力开创宣城跨越崛起新局面》的报告。参会人员认为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宣城过去五年的主要工作和基本经验,全面客观地分析了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科学谋划了我市未来五年的发展思路、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参会人员认为党代会确定的发展思路符合实际、目标鼓舞人心、任务重点突出,必将对推动我市加快发展,加速转型,开创跨越崛起新局面产生重要而深远的影响。参会人员表示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不断创新社会管理的方式方法,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实现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