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第三次党代会关于二届市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中国共产党宣城市第三次代表大会关于二届市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11 18:25

  中国共产党宣城市第三次代表大会听取和审议了高登榜同志代表二届市委所作的《加快发展,加速转型,奋力开创宣城跨越崛起新局面》的报告,决定批准这个报告。大会认为,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富有新意,符合中央精神、省委要求,符合宣城实际,反映人民愿望,是指导全市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的重要文件。

  大会充分肯定了二届市委的工作,赞成报告对五年工作的评价和总结。过去的五年,二届市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立足在全省奋力崛起中争先进位,团结带领全市人民,抢抓机遇、真抓实干,有效应对各种困难和挑战,始终坚持又好又快发展、加速跨越崛起不动摇,始终坚持保障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不懈怠,始终坚持优化政治生态、抓好党的建设不放松,圆满完成市第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五年来取得的成就,为宣城今后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积累的经验,对宣城今后的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大会认为,报告客观分析了我市发展面临的机遇条件以及新形势下面临的挑战,所提出的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切实可行、鼓舞人心。未来五年,对宣城发展至关重要,是大有可为的时期,必须以科学发展为主题,以加快发展、加速转型为主线,以跨越崛起、富民强市为目标,以建设皖江示范区先行区为抓手,全面加强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建设以及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奋战“十二五”,着力建设创新宣城、文化宣城、秀美宣城、和谐宣城,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更加坚实基础。实现主要经济指标增速位居全省前列,经济总量翻番,城乡居民收入倍增,产业结构更加优化、城乡建设更加协调、生态环境更加良好、社会发展更加和谐、人民生活更加幸福。

  大会指出,全面完成今后五年的任务,最根本的是要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跨越发展、转型发展、开放发展、绿色发展、和谐发展,着力加快承接产业转移、加快建设现代产业体系、加快现代农业发展和新农村建设、加快新型城镇化进程、加快体制机制创新、加快构建和谐社会、加快推进文化繁荣发展、加快民主法制建设。

  大会强调,推进各项事业的发展,关键在党,关键在各级干部。要以胡锦涛总书记在建党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加强党的思想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反腐倡廉建设、作风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不断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为跨越崛起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大会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解放思想,开拓进取,万众一心,励精图治,共同创造更加幸福的生活,奋力谱写宣城科学发展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