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社论:奋力开创宣城跨越崛起新局面

奋力开创宣城跨越崛起新局面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11 02:06

  共商发展大计,共绘发展蓝图。中国共产党宣城市第三次代表大会,在省委的高度重视下,在省委换届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胜利闭幕了。大会审议通过了二届市委工作报告、市纪委工作报告,选举了新一届市委和市纪委以及出席省第九次党代会的代表。我们对本次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

  这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大会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宣城过去五年的主要工作和基本经验,全面客观地分析了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科学谋划了我市未来五年的发展思路、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思路符合实际,目标鼓舞人心,任务重点突出,必将对推动宣城加快发展,加速转型,开创跨越崛起新局面产生重要而深远的影响。这是一次发扬民主、凝聚共识的大会。大会期间,全体代表肩负全市广大党员的重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尽职尽责、辛勤工作,共商发展大计、共谋跨越良策,会议始终洋溢着民主、团结的氛围,是一次风清气正的大会。

  蓝图已经绘就,关键在于落实。全面实现这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既是全体代表的共同责任,也是全市人民的共同心愿,更是我们义不容辞的神圣使命。全市各级党组织、各地各部门,要迅速及时地把大会精神传达到全体党员、干部和群众中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通过切实可行的措施,将大会精神转化为全市人民的共同行动,转化为竞相发展的具体实践,形成一心一意谋发展、凝心聚力促崛起的良好局面。

  未来发展任重道远,美好前景催人奋进。我们坚信,有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有这次大会形成的良好基础,有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团结奋斗,我们一定能顺利实现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宣城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