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共宣城市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会

中共宣城市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11 02:32

  9月9日下午,中共宣城市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宣城宾馆举行。章钢同志出席会议并作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的说明。受中共宣城市第三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的委托,夏小飞同志主持了会议。
  会议应到市纪委委员31名、实到29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通过了《中共宣城市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听取了关于中共宣城市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的说明;酝酿讨论了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根据多数委员的意见确定了候选人名单;推选了监票人,宣布了计票人名单。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了中共宣城市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当选人名单经中共宣城市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夏小飞同志当选市纪委书记,陈家祥、王晓明、刘家和当选为市纪委副书记。
  夏小飞同志代表新当选的三届市纪委领导班子在会上讲话。他首先对全体委员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向二届市纪委委员的努力工作表示敬意。夏小飞说,市第三次党代会确定了今后五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奋斗目标,对全市反腐倡廉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我们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夏小飞指出,新一届市纪委委员特别是常委班子要加强学习,提升素质。积极探索反腐倡廉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不断提高反腐倡廉科学化水平。要齐心协力,团结干事。切实发挥班子整体合力,充分发挥全体委员的作用,着力营造能干事、干成事的环境。要履行职责,真抓实干。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拿出更多的时间、更大的精力、更有效的措施,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严于律己,树好形象。进一步增强组织纪律观念和法制观念,在廉洁自律、勤政为民上做好表率。
  夏小飞号召,新一届市纪委在省纪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同心同德,开拓创新,为顺利实施“十二五”规划,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与会市纪委委员列席了中共宣城市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宣城日报  吕祥峰/文)

中国共产党宣城市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市纪委书记、副书记当选人员名单

中国共产党宣城市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市纪委常委当选人员名单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