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共宣城市第三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会 图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11 01:57

  9月9日下午,中共宣城市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宣城宾馆举行。
  
受中共宣城市第三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的委托,高登榜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应到市委委员47名、候补委员9名,因事请假候补委员1名,实到市委委员47名、候补委员8名。新当选的市纪委委员列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通过了中共宣城市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会选举办法;听取了章钢同志关于中共宣城市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的说明;酝酿并通过了中共宣城市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候选人;推选了本次全会选举监票人。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宣城市第三届常务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并通过了中共宣城市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会选举产生的市纪委常委和书记、副书记名单。
  高登榜同志代表中共宣城市第三届市委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说,全面完成本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最根本的是要抓好市委班子的自身建设,着力提高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充分发挥市委班子的领导核心作用,更好地团结带领全市人民,谱写宣城科学发展新篇章。
  
高登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勤于学习,始终做到思想领先。我们一定要把学习作为履行好职责的第一需要,做到学以立德、学以增智、学以创业、学以致用。当前,特别是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增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以学习推动思想观念、思维方式和工作方式的与时俱进,用改革创新的精神研究和解决问题,在解放思想中统一思想,在开阔眼界中拓宽思路,真正以市委班子的开明开放,引领全市上下的思想大解放。
  
二是开拓进取,始终做到发展当先。围绕跨越崛起、富民强市的目标,每一位班子成员都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把心思集中在“想干事”上,把胆识体现在“敢干事”上,把能力展现在“会干事”上,把目标落实在“干成事”上。少说多干,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干中完善。通过市委一班人的行动,带动各级干部抓落实,在全市兴起真抓实干的良好作风。
  
三是牢记宗旨,始终做到民生优先。我们要坚持以改善民生为第一要事,把以人为本的理念渗透到各项具体工作中去。多做暖人心、得人心、稳人心的实事,多办发展见实效、群众得实惠的好事。要不断提升群众工作水平,畅通群众诉求渠道,加强社会管理创新,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忧、我有所解,民有所难、我有所帮,以实干成就事业,用实事造福人民,凭实绩赢得民心。
  
四是团结廉洁,始终做到作风率先。要带头加强团结,既按照分工切实履行自己的职责,又要互相支持,互相配合,互相包容,始终从团结的愿望出发,形成干事创业的合力。坚持和完善民主集中制,做到重大事项集体研究、集体决定,对议定的事项,要自觉服从,坚决贯彻。通过市委班子的团结,带动市几大班子以及各级班子的团结,形成全市上下团结一致干事业的良好局面。要以身作则,切实加强党性锻炼和从政道德修养,以干净干事的形象取信于民。
  
高登榜强调,当前,新一届市委的首要任务是用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市委委员、候补委员要带领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代会工作报告,细化分解目标任务,完善工作思路和举措,真正把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要把贯彻党代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有机结合,进一步强化落实措施,确保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巩固发展和谐稳定的局面。
  高登榜最后号召,要倍加珍惜时代给我们提供的机遇和舞台,倍加珍惜组织和人民对我们的信任和重托,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努力创造出经得起实践、群众和历史检验的业绩,向省委和全市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宣城日报记者 李菡)


会议选举现场


投票


投票


新当选的市委书记高登榜讲话

会场


中国共产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