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孙铭和在参加宁国代表团讨论时说 贯彻科学发展观 推动跨越发展转型发展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09 05:23

  9月7日下午,孙铭和同志在宁国代表团参加讨论。他在讨论中说,高登榜同志代表中共宣城市第二届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把握精准、求真务实、立意高远,对今后的跨越发展转型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孙铭和说,高登榜同志的报告体现了五个特点,一是把握精准,报告通篇体现了科学发展观的要求,体现了省委对宣城发展的希望,也完全符合宣城的实际。二是深刻全面,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市第二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既突出了亮点,又提炼了经验、指出了问题。三是求真务实,对宣城未来五年的发展,报告提出了一系列目标和措施,切实可行、具体实在。四是立意高远,无论是总结过去成绩,部署当前工作,展望未来发展,都站得高、望得远。五是意义重大,报告经过代表审议讨论形成决议后,将成为引领我市今后五年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孙铭和说,市第二次党代会以来的五年,宣城发生了巨大变化,广大干部群众感同身受、有目共睹。在财政收入、工业增加值、城乡居民收入等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大幅增长,尤其是宣城的城市发展取得了突出成绩,框架全面拉开,山水特色初显,功能快速补位,城市建设进一步拉动了宣城经济发展,提升了宣城的对外形象。

  孙铭和指出,作为县域经济的标兵,宁国是宣城乃至安徽省的骄傲。近年来,宁国市经济外向度不断提高,功能布局进一步拓展,民生工程成效突出,经济社会发展继续保持了良好势头。不久前,宁国市也召开了党代会,对今后的发展作出了全面部署,希望宁国市认真落实宣城市和宁国市党代会精神,推动宁国的跨越发展转型发展,在新的征程中取得更大的业绩。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