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章钢在参加广德代表团讨论时指出 以发展促转型 在转型中谋发展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09 05:22

  章钢同志在9月7日下午参加广德代表团讨论时指出,全市上下要紧紧围绕报告中提出的加快发展、加速转型,奋力开创宣城跨越崛起新局面这一目标来进行工作,以发展来促进转型,在转型中谋求发展。

  章钢说,市委的报告客观的回顾了5年来宣城各项事业所取得的成绩,对未来5年的发展进行了很好的谋划,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客观分析,是一份求真务实的报告。

  章钢指出,宣城作为一个欠发达地区,虽然近年来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了长足进步,但与江浙等先进省市相比还有不小的差距,这就要求我们要始终将加快发展摆在第一位,围绕发展来做文章,将扩大增量当做工作的主体。在发展的同时,要始终将加速转型做为工作的重点,做到发展与转型并举,最终实现我市产业结构的优化升级,实现我市经济社会的更好发展。他强调,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变化复杂,我市在加快发展的过程中面临着不少的困难和危机,但要意识到危机中往往酝酿着机遇,要做到化压力为动力,确保加快发展的信心始终不能被动摇,确保我市加快发展的步伐不能够被阻扰。

  章钢要求,发展的过程中要始终把改善民生当做一个重要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发展不能以牺牲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为代价,要让广大人民群众能够享受到发展的成果。要重点围绕民生工程的推进和增加城乡居民收入水平来开展工作,确保伴随着发展步伐的迈进,我市的民生能够不断改善,城乡居民收入不断提升。


  章钢强调,对发展中可能出现的各种问题要做到及时纠正,决不能以牺牲党风为代价。对个别地方和部门出现了“发展必然会产生腐败,反腐败会影响发展”的错误认识要坚决地予以纠正,继续加大党风廉政建设的力度,为我市的加快发展保驾护航。

  岳宪生、沈伟等同志也参加了讨论。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