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颜银河在参加宣州代表团讨论时说 在市区一体化进程中宣州区要更加主动作为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09 05:22

  9月7日下午,颜银河同志在参加宣州代表团讨论时说,在推进市区一体化进程中,宣州区要更加积极主动作为。
  
颜银河说,高登榜同志代表中共宣城市第二届委员会所作的报告非常精彩,文字简练、内容充实、概括全面,完全赞成这个报告。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报告精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的决策上来。
  
颜银河说,过去五年,我市经济社会实现了又好又快发展。在加快发展的同时,更加注重保护生态环境,淘汰落后产能;城市建设中更加注重以人为本,打造宜业宜居环境;更加注重改善民生,让发展成果与人民群众共享,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新农村建设取得突破,农村面貌变化巨大。尤其是我市政治生态环境发生了显著变化,一个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氛围已经形成。报告中对未来宣城发展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和工作部署完全符合宣城实际、令人振奋。
  颜银河指出,宣州区近几年发展的步伐很快,要进一步在承接产业转移中有更大作为。要搭建好承载平台,调整规划好工业园区的布局,提升产业层次;要注重产业特色,重点扶持具有一定规模、能做大做强的产业和企业快速发展。他说,宣州区要在推进市区一体化进程中更加积极主动作为。发展是硬道理,只有在发展中才能进一步理顺体制、健全机制。宣州区在城市建设、交通建设和服务业发展过程中,承担了大量的征迁任务,广大干部群众为此付出了辛勤的努力,做出了很大贡献,这是应该充分肯定的。同时我们也要看到建好城市,宣州区得到的实惠也是最多,而且征迁工作本身就是宣州区应该承担的任务。颜银河说,市区之间要相互理解、配合和支持,做到不抱怨、扎实干、多协调,努力推动市区一体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