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韩永生在参加旌德代表团讨论时说 理清思路 凝聚人心 加快发展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09 05:20

  9月7日下午,韩永生同志在参加旌德代表团讨论时指出,此次党代会是在宣城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把这次党代会开好,对理清思路、凝聚人心、加快发展,推动宣城的全面发展意义重大。

  韩永生说,高登榜同志的报告立意高远、论述精辟,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是指导我市做好今后五年各项工作的行动指南。报告具有四个方面的特点:一是主题鲜明。报告主题为“加快发展、加速转型、奋力开创宣城跨越崛起的新局面”,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宣城的要求,符合宣城人民群众的新期待。二是目标明确。报告中明确了奋斗目标,今后五年要以报告的发展目标为要求,加快发展速度、加大发展力度,实现宣城又好又快发展。三是重点突出。对今后五年工作,报告从八项伟大事业和五项伟大工程等方面进行了部署,要围绕这些重点工作采取有效措施,认真抓好落实。四是举措有力。报告针对每一项重点工作都提出了具体措施,有很强的操作性和指导性。

  韩永生说,宣城的发展需要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宣城的发展离不开旌德广大干部群众的努力,宣城的加快发展更需要旌德的加快发展。她说,旌德的进一步发展,要选准优势主导产业,进一步提升经济实力;要建设好中心城镇,进一步提升整体形象;要保障和改善民生,进一步提升群众生活质量;要抓好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干部的综合素质。

  钱沙泉同志参加了旌德代表团的讨论。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