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黄东升在参加宁国代表团讨论时说立足新起点 创造宣城发展新业绩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09 05:19

  9月7日下午,黄东升同志在参加宁国代表团讨论时说,要以中共宣城市第三次党代会召开为起点,创造宣城发展新业绩。
  黄东升在讨论中说,高登榜同志所作的报告既平实又深刻。报告集中了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智慧,具有凝聚力量、引领方向的重要作用。报告符合科学发展观的要义,通篇体现了“又好又快”的思想,体现了全面、协调、可持续的理念。同时,报告切合我市的实际,总结工作实事求是,制定目标切实可行又令人振奋。特别值得肯定的是,报告符合全市人民的期盼和要求,报告提出跨越发展、转型发展、和谐发展,在部署今后的任务中,把推动文化发展、构建和谐社会、加快民主法制建设、加快体制机制创新等作为重要方面提出,体现了对人民群众不断增长的物质文化生态需求的满足,体现了让人民群众得实惠的主旨。
  黄东升说,五年来,我市的发展成绩令人倍感振奋。县域经济发展继续保持了强劲势头,更可喜的是市本级也有了长足发展,城市建设呈现诸多亮点,一批牵动性大项目付诸实施,市本级实力在不断增强。他说,好的报告,关键要贯彻落实好。与会代表要深刻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还要在广大党员干部中传达贯彻,充分调动起全市干部群众的积极性,把加快发展、转型发展、和谐发展,体现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以党代会的召开为又一个起点,创造新的发展业绩。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