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吴友明在参加驻宣部队代表团讨论时说发挥部队优势 推进地方发展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09 05:16

  9月7日下午,吴友明同志参加了驻宣部队代表团的讨论。他说,这次党代会是“十二五”规划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于宣城建设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吴友明说,高登榜同志所作的重要报告,充分体现了科学发展观在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中的指导作用,奋斗目标更加明确,自身建设更加重视,是一个求真务实、凝聚人心、创新发展、催人奋进的好报告。主要体现在四个方面。一是“新”。报告反映了宣城发展新成就,各级党委政府党员干部群众干事创业新风貌,广大人民群众的新期待,以及宣城未来五年跨越发展的新展望。二是“好”。贯彻主题主线,坚持以人为本,符合宣城实际。三是“快”。体现在快速发展,加快进位,加速崛起,加快富民强市。四是“实”。目标任务实,指导思想实,作风务实。
  吴友明强调,作为驻宣部队,要充分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坚持国防后备力量建设与经济社会建设协调发展、同步推进,走军民融合式发展路子;要持续深化全民国防教育,发扬双拥共建优良传统,进一步巩固军政军民团结和谐的良好局面;要大力加强能力建设,不断提高遂行多样化任务的能力,积极参加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勇于承担各项急难险重任务,为宣城市建设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