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李明在参加泾县代表团时讨论时说凝聚智慧力量 推动科学发展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09 05:15

  9月7日下午,李明同志在参加泾县代表团讨论时说,高登榜同志代表中共宣城市第二届委员会所作的报告,简洁明快,朴实清新,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催人奋进。回顾过去五年令人振奋,展望未来五年催人发奋。报告中回顾了过去五年我市发展取得的成绩,使我们对未来的发展增强了信心。报告实事求是,具有宣城的特色和色彩,切合宣城实际,是宣城自己的报告。

  李明说,五年一次的党代会是全市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意义重大。希望所有党员代表从更高的层面,更大的范围,更长的时期去贯彻党代会的精神,落实好党代会的任务。党代会是科学选人用人的过程,落实好党代会的工作要做好选人用人工作。党代会是抓好凝聚智慧力量的过程,报告形成的过程就是凝聚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智慧的过程,广大党员更应该多在基层吸纳群众的智慧和力量。党代会是扩大党内民主的过程,其中换届就是民主进步的体现。党代会是严肃党内纪律的过程,贯彻和落实好党代会的任务必须依靠严肃党内纪律。党代会是推动科学发展的过程。

  李明指出,泾县近年来发展很快,不仅各项经济指标快速增长,民生也得到很大改善,并且发展势头迅猛。他希望泾县的党员代表要开好此次党代会,把会议的精神贯彻到以后的实际工作中,落实好会议的任务。

  刘顺道同志参加了泾县代表团的讨论,并发表了意见。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