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社论:肩负使命谋发展 同心谱写新华章

肩负使命谋发展 同心谱写新华章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08 23:44

  金秋九月,收获的季节。

  我市全体共产党员和广大人民群众热切期盼的中国共产党宣城市第三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了。我们怀着喜悦的心情,热烈祝贺大会的胜利召开!对与会的代表致以崇高的敬意!

  市第三次党代会是在宣城发展处在新的历史起点,“十二五”规划顺利开局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本次会议将以“加快发展,加速转型,奋力开创宣城跨越崛起新局面”为主题,回顾总结市第二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和基本经验,明确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基本原则和主要任务,选举产生新一届市委领导机构和市纪委领导机构,动员全市共产党员和广大人民群众解放思想,万众一心,谱写宣城科学发展的新篇章。

  过去的五年,面对发展环境的复杂变化,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坚持融入苏浙沪经济圈和“一主两翼”发展战略,积极抢抓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的机遇,有效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和多重自然灾害的困难和挑战,立足在全省奋力崛起中争先进位,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圆满完成了市第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创造了宣城历史上综合实力提升最快的辉煌业绩,积累了又好又快发展的丰富经验。

  回首过去,我们豪情满怀;展望未来,深感任重道远。今后五年,是宣城大有作为的黄金发展期、跨越崛起的关键期、转变发展方式的攻坚期。站在新的历史起点,面对新的发展目标,我们必须清醒地认识到:抓住机遇,就能赢得主动,加速跨越;错失良机,就会掉队落伍,拉大差距。摆在我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面前的艰巨任务和重要使命,就是团结带领全市广大人民群众,以科学发展为主题,以加快发展、加速转型为主线,以跨越崛起、富民强市为目标,全面加强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奋战“十二五”,着力打造创新宣城、文化宣城、秀美宣城、和谐宣城,争当皖江示范区建设的先遣队和排头兵,为构建经济社会发展新格局而不懈奋斗!

  我们相信,这次会议必将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出席这次会议的代表,一定会不负重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履行代表职责,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催人奋进的大会。

  我们的使命无比光荣!宣城的前景无限美好!祝中国共产党宣城市第三次代表大会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