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绩溪研究部署出席市第三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12 20:52

  5月22日,绩溪县召开党代表选举工作会议研究部署绩溪县出席市第三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各基层党(工)委分管副书记、组织员(组织干事)、组织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程晓鹏到会指导。

  会上,首先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黄望军传达学习了市委《关于中国共产党宣城市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精神;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建高就代表选举中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说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程晓鹏在讲话就做好市第三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各基层党(工)委一定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抓好贯彻落实。一定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严格程序,确保高质高效地完成绩溪县出席市第三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