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州区召开出席宣城市第三次党代会代表推荐选举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10 20:02

  5月20日,宣州区出席宣城市第三次党代会代表推荐选举工作会议在区科技局会议室召开,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组织员办主任刘光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区40个党(工)委的党务工作分管领导和组织委员(干事)参会。会上,区委组织部工作人员就关于出席市党代会代表推荐选举工作的相关事项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培训。

  会议指出,市第三次党代会是在建党90周年、全面实施“十二五”规划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在大会筹备过程中,认真做好党代表选举工作,对于确保党代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切实增强各级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有效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要坚持好中选优,努力做到选出的代表体现先进性和广泛性。要确保代表选举工作顺利进行,各地各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把市党代表推荐选举工作列入重要工作日程。各党(工)委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对代表推荐工作任务逐项进行分解,落实到人,并规定工作要求和完成时限,把工作做细做好,确保代表推荐选举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要把充分发扬民主、坚持走群众路线,贯穿于代表选举工作全过程。要强化措施,加强监督,切实防止在代表推荐选举过程中出现不正之风。

  据悉,此次会议是该区为了贯彻市第三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会议精神而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目的在于通过业务辅导和培训,提高各党(工)委对出席市第三次党代会代表推荐选举工作重要意义的认识,规范操作程序,确保选出的代表具有代表性和广泛性。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