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召开县委十一届十二次全委会表决确定出席宣城市第三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10 20:01

  5月31日,泾县县委书记肖善武主持召开县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体会议,全体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县纪委委员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高捌玲就《泾县出席宣城市第三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作说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储德友宣读了《中国共产党泾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关于泾县出席宣城市第三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表决确定办法(草案)》,并以举手表决的方式讨论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泾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关于泾县出席宣城市第三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表决确定办法(草案)》;会议还投票确定了泾县出席宣城市第三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
  最后,县委书记肖善武指出,县委换届工作在即,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按照县委的安排部署,开拓创新,富有成效地开展工作,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县委换届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县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