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今年中考时间没有变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09 23:39

  宣城新闻网讯 记者从宣城市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我省今年中考中招方案已经公布。今年,我省中考时间仍在6月的“非周末”进行。具体时间为6月14日至6月16日(周二至周四)。
  据了解,在2011年全省统一命题科目考试中,语文、英语、数学、物理与化学实行闭卷考试,思想品德与历史实行开卷考试,允许携带教科书等相关材料,语文考试允许使用《新华字典》,各学科考试均不允许使用计算器。听力障碍考生可申请免试英语听力,其英语成绩考生英语笔试项目成绩×1.25。
  据介绍,今年中考,进城务工人员子女根据本人意愿,可在流入地就读学校报名参加考试录取,也可回户籍所在地报名参加考试录取。在外省接受并完成义务教育的我省学生,自愿回我省报考升学的,回户籍所在地报名参加考试录取。不参加初中毕业学业考试的学生,将不能被普通高中和初中起点五年制高职学校、师范类、卫生类学校录取。
  据悉,今年中考将继续推进学业考试成绩以等级形式呈现,积极推进以学业考试成绩等级呈现结果作为高中录取依据。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