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部署高考、中考期间餐饮安全保障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09 23:35
  宣城新闻网讯 为做好中、高考期间餐饮安全保障工作, 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制定了宣城市中、高考餐饮安全保障方案,成立了中、高考餐饮安全保障组,并向相关学校印发了《关于加强中高考考生餐饮安全工作的通知》。
  根据方案,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将在5月30日-31日、6月9日-10日分别对高、中考考生就餐单位进行现场检查,审查就餐单位提供的考生就餐菜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将下达监督意见书限期整改;整改不到位的取消其接待考生就餐资格,通知相关学校重新选择考生就餐单位。
  6月6日-8日、6月13日-16日考试日期间,餐饮安全监管人员将进驻各考生就餐点,开展实时督查,每日不少于2次。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