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专科160多院校线上无生源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14 21:01

  8月11日晚,高职(专科)批次院校投档分数与名次公布。从投档情况来看,文理科累计有超过160所院校无合格生源,该批次预计将在16日公布征集志愿计划。

  据介绍,今年我省高职(专科)计划数超过20万,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划到了200分,同时线下20分之内的考生还可以填报降分征集志愿。 

  从各校投档情况来看,文史类有50多所院校线上无合格生源;理工类也有约110所院校线上无合格生源。征集志愿录取结束后,仍未完成计划的高校及专业按考生填报的降分征集志愿进行逐分降分投档。该批次的录取预计18日结束。

  省考试院提醒考生:有意进入高职(专科)院校就读的线上考生,没有被录取的考生,要在16日填报征集志愿。同时,线下20分之内的考生,也要注意在16日填报降分征集志愿,这也是今年考生被录取的最后一次机会。

  各院校投档分数及名次,考生可登录安徽招生考试网查询。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