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徽2011年高招高职院校投档线公布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12 20:33

  昨天晚上,安徽省2011年高招高职(专科)院校投档线公布,从各校投档情况来看,在近两千所招生院校中,有160多所院校线上无生源。今天,考生可以登录安徽教育招生考试网查询各校录取分数线。

  根据已经公布的投档情况来看,文史类有50多所院校线上无合格生源,理工类大概有110所院校无合格生源,均为省外专科院校。据悉,征集志愿录取结束后,仍未完成计划的高校及专业将按考生填报的降分征集志愿进行逐分降分投档。该批次的录取预计18日结束。

  因为从今年开始我省不再进行高职(专科)补录,所以想要上专科的考生要抓住今年最后的征集志愿机会。省考试院提醒考生,有意进入高职(专科)院校就读的线上考生,要注意及时了解自己的录取情况,没有被录取的考生,要在16日填报征集志愿。同时,线下20分之内的考生,也要注意在16日填报降分征集志愿。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