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徽高招网上咨询周今日开始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23 04:22

  为深入推进高校招生“阳光工程”,让考生和家长及时与招生学校沟通,使考生更加合理地填报高考志愿,从6月22日起,至7月1日,我省将举办高招网上咨询周活动。
  
咨询活动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本科组,于6月22日至7月1日举办,每日咨询时间段为9时至21时。共有200多所在皖招生的本科院校参加,预计将开展500余场在线答疑活动。咨询周第二阶段为高职专科组,时间为7月18日至7月28日。 6月25日9时至11时,教育厅及省考试院主要负责人将在线接受考生咨询。 
  网上咨询周活动期间,考生可通过“聊天室式实时在线答疑”、院校留言板等方式与院校进行互动咨询,也可以通过院校发布的“院校介绍”、“招生动态”、“招生政策”、“招生简章”、“专业设置”、“招生计划”等信息了解院校情况。安徽教育网高招咨询平台将实时公布各院校在线答疑日程安排,请广大考生注意查询。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