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高考达二本线考生可参加招飞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20 18:36

  今年高考成绩公布后,空军招飞局南京选拔中心将再次组织招飞。滁州、马鞍山、芜湖、铜陵、黄山、池州、宣城七市高考成绩达到二本线的应届高中毕业男生可报名,省城学子无缘此次空军招飞。据介绍,空军招飞实行提前单独录取,即使落选,也不会影响到其他普通高校录取。

  此次补充招飞取消初选环节,直接在南京市玄武区珠江路东大影壁16号招飞中心进行免费检测。报名条件:1991年9月1日至1995年8月31日出生,身高165厘米~185厘米;体重50公斤以上;双眼裸视力E字表5.0以上,无色盲色弱,未做过视力矫正手术;且本人自愿,家长支持。符合以上条件考生,可通过电话报名(电话:18205150429、025-83942221)。高考成绩公布后启动电话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28日。

  检测合格考生推荐到北京参加定选,被录取的应届高中生经空军航空大学考察合格后取得学籍、军籍,成为飞行学员,享受军校干部学员待遇,以及航空飞行专业岗位津贴、空勤伙食等待遇,毕业后,获得大学本科学历、授予学士学位,直接任命为副连职军官并享受飞行员相关待遇。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