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高考阅卷老师今天各就各位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10 18:23

  今天,高考答题卡的扫描工作已经进入第4天了。而各阅卷点的评卷教师也将在今天集中报到。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了位于安徽农业大学的高考外语评卷点探访。阅卷点仍旧设在安农大外语学院楼的三楼和四楼,部分阅卷室教室已经编号,电脑也已经调试完毕。

  今天,安农大阅卷点的阅卷教师将会集中来报到,学校也会安排阅卷教师先熟悉阅卷环境,开始试评卷等。这些阅卷教师将会被分成10组,抽调的阅卷人员没有在校研究生,都是来自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合肥一中等高校或中学的教师。

  昨日,安徽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和安徽建工学院阅卷点的工作人员,也都开始了阅卷教师接待的前期准备工作、确定误差控制模式和参数,并讨论制订评分细则。预计,明后天就将开始正式评卷。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