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警方拘留3名冲击高考警戒线无证驾驶人

泾县警方依法拘留3名冲击高考警戒线的无证驾驶人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08 23:39

  宣城新闻网讯6月7日、8日是全国高考日,全市各级交警部门多措并举,强化道路管控,严厉打击涉牌涉证等各类严重违法行为,为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和考试环境。7日,泾县交警大队依法拘留了3名冲击高考警戒线的无证驾驶人。 
    9时33分,在茂林路警戒区域,吴某某驾驶无号牌二轮摩托车,无视交警指挥,冲撞警戒带,并加速驶入警戒区。值勤交警成功将驾车者截获。经查证,吴某某未取得二轮摩托车驾驶证。 
    11时零4分,在环城南路执勤点,邓某某无视执勤交警指挥,驾驶无号牌二轮摩托车冲撞警戒带后,欲加速驶入警戒区。民警上前将其截住。经查证,邓某某未取得二轮摩托车驾驶证。 
    15时50分,在环城南路执勤点,沈某某驾驶二轮摩托车,无视执勤交警指挥,冲撞警戒带后,被王先锟等人依法查获。经查证,该沈同样未取得二轮摩托车驾驶证。 
为  严厉打击无证驾驶等严重违法行为,泾县公安局依法对3名无证驾驶人的交通违法行为作出罚款三百元并处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