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旌德公安高考安保全力以赴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08 21:49


图为旌德考点道路交通管制路段交警高温下执勤时场景。

  宣城新闻网讯 连日来,旌德县公安机关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力以赴,确保圆满完成高考安全保卫工作。
  为扎实做好高考安全保卫工作,该县公安机关专门成立了高考安全保卫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2011年高考安全保卫工作方案,分工具体,协作配合,全警动员,全力以赴投入到高考安全保卫工作中,确保了高考期间全县社会政治稳定,治安大局平稳。高考前夕,该县消防大队组织力量考点—旌德中学周边存在的火灾隐患和县城人员密集场所进行了一次消防安全大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限期整改到位期间;治安大队、旌阳派出所联合对考点及考生住宿附近全面开展内部安全防范大检查,重点对考点周边的公共娱乐场所、建筑工地、不法摊点以及来历不明人员进行了彻底清查,有效地防止了安全事故和各类案件,确保考点、食宿点秩序优良;治安大队重点做好高考试卷的押运和保密工作;交警大队专门制定高考交通安保方案,考试期间对考点周边实施交通管制。今年高考期间,该县公安机关出动警力达120余人次,投入到高考期间试卷押运,试卷守护,考场内外治安秩序维护及社会面治安巡逻控制、消防安全监督检查、最大限度地将巡警、交警、派出所警力布置到社会面上,加大了街道、道路交通、考场周边的治安巡逻力度,确保了高考工作的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