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政府召开调度会推进宛陵湖景区工程建设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21 22:45

  10月19日上午,市政府召开宛陵湖景区项目工程建设推进会,对项目建设进行现场调度和协调。市长虞爱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韩永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秘书长牛传勇出席会议。会前,虞爱华一行深入到工程施工现场进行视察,了解施工进展情况。
  在听取市住建委等有关单位的汇报和发言后,虞爱华充分肯定了宣州区和各有关部门的工作。他指出,宛陵湖景区工程是重点公益工程,群众很关心。高质量、快速度建设宛陵湖景区工程,关键在协调,重点在快干。所谓“关键在协调”,就是项目办作为前线总指挥部,要充分发挥协调作用,加强调度;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主动对接,形成合力推进项目建设。所谓“重点在快干”,就是要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全力推进,力争在年底初显湖区景观雏形。
  虞爱华强调,干事就会有困难,只有迎难而上,破解难题,工作才会有实实在在成效。困难越大,战胜困难后取得成绩才越大。宣州区及相关办事处要加快征地拆迁,统一征迁补偿标准,严格执行政策。施工单位要倒排工期,加大机械投入、加强施工强度、加快工程进度。供电部门要提前进场,加快杆线迁移和高压廊道建设。公安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力度,保障施工环境。城管执法局要主动服务重点工程,加大违章建筑的查处力度。
  虞爱华指出,城市建设要牢固树立精品意识,千万不可“蛮干”,“拿不准”的不要轻易动。尤其是细节之处,更要反复推敲、细致琢磨。宛陵湖景区的规划设计要进一步完善和优化。
  韩永生对宛陵湖景区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她指出,要瞄准目标、坚定信心,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推进项目建设;要细化任务、倒排工期,按周上报项目进度;要强化管理、科学调度,项目办和各责任单位要加强配合,形成合力。
  会上,市住建委、开发区管委会和宣州区政府及相关办事处、供电公司、施工单位,分别汇报了宛陵湖景区及桂花园安置区项目进展、土地征收和房屋拆迁、景区杆线迁移及高压廊道建设、景区一期工程A标段施工进展等情况。
  截至目前,宛陵湖景区一期工程已开工9个工段、11个工作面,完成清表350000平方,土方开挖290000立方,驳岸开挖737米,混凝土浇注880立方米。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