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扬子鳄湖项目办召开推进会

扬子鳄湖项目办再次召开推进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13 00:17

  宣城新闻网讯  扬子鳄湖景区施工目前已进入关键时期,为确保实现目标任务,在春节前基本完成湖区土方工程,项目办再次召开项目推进会。市住建委主任、扬子鳄湖项目办主任郜建平主持会议,扬子鳄湖景区施工、监理单位及项目办全体人员参加。
  项目办领导首先听取了施工、监理单位单位负责人关于前期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按照招拍挂文件要求及项目目标任务认真讨论前期工作完成情况,找不足、寻原因、思良策,齐心协力共谋项目建设。 
    会上,对下步工作具体落实做出深入细致的工作部署。会议要求,要秉承“保质保量按期完工”工作思路,从五个方面抓落实:一是人员配备要充足:施工队伍要到齐,管理团队要到位,监理人员要到岗;二是施工计划要落实:工作计划要细化,要安排到每周到每天,每周召开一次调度会,机械设备要齐全,要确保达到230台以上大型设备到位;三是每日工作要对接:实行甲乙方和监理方三方对接,三方工作每天下班前要沟通、会商,每日对接要主动,对接质量要保证;四是相关手续要完善:内外资料要整理,征拆清单要列出,各项手续要准备;五是现场办公要安排:办公场地要备好,办公人员要确定,工作内容要部署。施工单位、监理单位、项目办全体工作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全力推进景区建设发展。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