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扬子鳄湖景区工程建设项目推进会召开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24 21:17


会场


扬子鳄湖景区效果图

  宣城新闻网讯 8月24日,宣城市扬子鳄湖景区工程建设项目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韩永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韩永生指出,扬子鳄湖景区工程是市里的一项重点工程。景区面积大,景区内环境情况复杂,施工任务重、时间紧。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区、办事处和村一级,层层都要落实责任,做到层层包干,分户到组,做到人人身上有责任,各组实行包征迁、包答复、包稳定;针对施工中遇到的问题,要分析形势,正视困难,强化领导,解决问题;工程推进工作要更加细致,做到超前谋划,确定阶段性目标,工作中坚持原则性和灵活性相结合,既要保证工程建设进度不受影响,又要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韩永生强调,整个工程推进要抓紧时间,及时丈量好土地,确定作业面,能先进场施工的要及时施工,同时要及时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要加强配合、通力协作,对无理取闹阻扰施工的人员要坚决予以打击,努力为工程推进创造良好的环境,争取按时完成建设任务。
  据了解,扬子鳄湖景区工程征迁推进缓慢,截止目前交出的工作面总计约1500亩,与整个湖区总面积约4700亩还有很大的距离。
  会上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汇报了扬子鳄湖景区工程建设项目进展情况;市住建委、宣州区、项目办等有关单位负责人,项目施工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