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扬子鳄湖项目建设征迁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政府召开扬子鳄湖项目建设征迁工作推进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03 19:34

  宣城新闻网讯 5月9日下午,市长虞爱华主持召开推进会,研究解决扬子鳄湖项目建设征地拆迁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韩永生,市委常委、副市长、组织部长李明,及市政府秘书长牛传勇出席。市直有关部门和宣州区政府及相关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住建委就扬子鳄湖景区项目进展情况作了汇报,市直有关部门、宣州区政府及鳌峰、金坝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先后发言。
  会议对各级各有关部门在项目建设征迁过程中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会议要求,宣州区和相关街道办事处,要进一步加强力量,尽快完成项目建设中的征迁任务,保证项目早日开工。有关部门要加大力度整治施工环境,化解项目建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财政部门要加大资金调度力度,做到持续调度,确保项目资金支持。国土部门要做好征迁过程中的土地权属界定工作和补偿标准的制定工作。宣城供电公司要立即行动,尽快完成杆线迁移工作。会议要求,扬子鳄湖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要切实建立调度机制,做好项目建设中的沟通协调工作。
  会议强调,扬子鳄湖景区项目是我市市政重点公益性项目之一,市、区相关部门及有关街道办事处务必高度重视,明确时间节点,明确目标任务,明确工作责任,落实奖惩措施,加快项目进度。会议要求按照6月底前工程开工,年底完成A标段主体工程的目标要求,倒排工期,如期完成各个时间节点的任务。
  会前,虞爱华一行前往项目工地现场进行了实地察看。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