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扬子鳄湖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顺利推进

扬子鳄湖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顺利推进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03 19:33


安置区


滨湖路


规划图

  宣城新闻网讯 连日来,扬子鳄湖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滨湖路工程施工各单位全体人员加班加点,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工期如期完成。
  目前水稳层的基层铺设任务主车道沥青路面已全面展开,全长3.4公里的滨湖路工程主车道工程已基本建成通车。随着滨湖路工程建设的顺利推进,标志着扬子鳄湖水综合治理项目建设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据了解,安置区项目是作为宣城市首个先安置后拆迁项目,一期工程已经全面结束,现在进入最后的竣工验收和备案阶段,一期工程建设约8.6万平方米,可安置852户拆迁安置户。安置区二期工程建设的项目法人招标工作已公示结束,土地已经报批,一旦征地拆迁任务完成,二期工程即可开工建设,景区建设承建各相关部门正全力以赴,力争早日动工兴建。
  宣城市扬子鳄湖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作为我市重点市政公益项目之一,项目建成后,将带动整个城市生态环境和景观形象。
  市住建委副主任陈明水:“扬子鳄湖景区是我市目前在建最大的一个公益性项目。工程建设时间紧、任务重、难度也很大。希望社会各界能够积极支持配合项目建设,早日把扬子鳄湖景区建成。”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