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扬子鳄湖综合整治项目28日开工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03 19:32

  宣城新闻网讯 12月28日上午,宣城市扬子鳄湖综合整治项目开工奠基仪式隆重举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高登榜,市委副书记、市长虞爱华,市政协主席孙铭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颜银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章钢,市委常委、宣城军分区司令员樊明以及宣州区主要领导参加了仪式。仪式由章钢主持。
  虞爱华在仪式上讲话。他要求相关部门加强管理、科学调度,把扬子鳄景区建设成为一个优质工程、满意工程,使其成为宣城市城市建设发展中的新亮点、新名片。
  高登榜宣布宣城市扬子鳄湖综合整治项目工程开工。
  扬子鳄湖综合整治项目位于以敬亭山为起点向扬子鳄自然保护区延伸的城市景观绿轴南部末端,总占地3.6平方千米,其中规划水域2.02平方千米,项目计划3-5年分期实施。一期工程核心景区北到水阳江大道,南至滨湖路,西临薰化路,东接响山路,工程总投资约10亿元,项目建设将进一步改善我市城市生态、休憩环境,提升城市品位,完善城市功能,拉动城市向南拓展。是集城市防洪、生态、游憩、公园、文化等于一体的城市综合功能区。
  市建委、市规划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扬子鳄湖综合整治项目、梅溪公园开工(视频)


高登榜宣布开工


虞爱华讲话


章钢主持仪式


仪式现场

奠基


扬子鳄湖景区规划鸟瞰图

宣城市梅溪公园建设开工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