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扬子鳄湖景区拆迁安置地动工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03 19:31


工地


工地

  宣城新闻网讯 近日,我市第一例“先建后拆”项目——宣城市扬子鳄湖景区拆迁安置开始建设。
  该项目位于宣城职业技术学院以东,宣广高速以南的杨村,总占地面积约25.5公顷,一期工程占地约6.73公顷,建筑面积8.9万平方米,共计840套住宅,并配套建设小区菜场,物业用房和社区用房,建成后将全部用于扬子鳄湖景区核心区内被拆迁农户的住房安置。
  2008年11月,安徽精享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通过公开投标的方式取得该项目的建设资格。原计划工程与2008年12月31日开工,由于建设用地范围内有关村民组土地权属问题没有得到解决,使工程未能按期开工建设,严重影响了扬子鳄湖景区拆迁安置区的建设进度,也使景区项目的动期工作迟迟不能启动。据项目负责人介绍,为加快安置区工程建设,保障地方经济发展,确保鳄鱼湖安置区拆迁安置户顺利施工,近期有关部门组织开展了专项活动,保证工程正式开工。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