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宛溪河综合整治(二期)工程问卷网上调查结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02 18:59

 为加快宣城中心城区建设,提升宣城形象,加强生态保护,创造良好人居环境,打造山水名城,市委、市政府决定进行宛溪河综合治理,宛溪河综合治理分两期进行。其中,一期工程于2009年9月份正式启动,在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下,房屋征地拆迁工作顺利结束,工程建设已经初现雏形,目前河道疏浚工程已基本完工,主体景观工程也进入收尾攻坚阶段,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按照城市规划要求,根据市委、市政府的指示精神,现将启动宛溪河综合整治(二期)工程建设,拟治理范围为:东至九州大道;南至合杭高速;西至江滨路、青年路以及宣中沿线,北至皖赣线跨宛溪河铁路桥(具体见规划红线图)。规划范围面积约4.82平方公里,房屋建筑面积约90万平方米。

  自2010年12月29日开通网上问卷调查以来,社会各界人士对宛溪河综合整治(二期)工程的认识和支持关注程度很高,调查结果如下:


           宛溪河综合整治(二期)工程建设指挥部
                 二O一一年元月十六日

 网上投票起止日期为:2010年12月29日-2011年元15日。

  如果您对宛溪河综合整治规划、拆迁安置、建设有什么建议和意见,请及时向宛溪河综合整治(二期)工程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反馈,电子信箱:wxhzhzz@163.com

 
  调查项目 统计分类及比例 所占比例图
  一、您对宛溪河综合整治(二期)工程建设的态度? 很支持 
 
  二、您对宛溪河以及沿岸两侧现状的满意度? 不满意 
 
   三、您对宛溪河综合整治(二期)治理规划范围的看法? 很合理 
 
   四、您对宛溪河综合整治(二期)工程规划拆迁范围内建筑保留的意见及看法? 全部拆迁 
 
 
   五、您是否有房屋在宛溪河综合整治(二期)工程范围内? 有 
 
 
   六、对于宛溪河综合整治(二期)工程涉及到的房屋拆迁,您持什么态度? 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主动拆迁     只要补偿合理,愿意拆迁 
 
    七、投票人职业 干部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