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宛溪河综合整治(二期)工程土地房屋征收工作有序开展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01 18:25

      日前,记者从宛溪河综合整治(二期)工程建设指挥部获悉,宛溪河综合整治二期工程土地房屋征收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据了解,芜湖水文水资源局、宣州区农技推广中心鳌峰路南侧综合楼、宣城市汽运有限公司、市工商局公平交易局和执法局大楼、市五小、市乡镇企业供销公司、中国电信凤凰桥营业部、市广播电视传输中心等被市宛溪河综合整治(二期)工程建设指挥部列为第一批要拆迁的10栋公建房,要求于2011年6月30日前完成整体搬迁。

  目前,市住建委东楼拆除工作基本结束,宣州区农技推广中心等单位正在准备搬迁。宣州区农技推广中心检测楼面对实验室精密仪器设备多,有毒、易燃、易爆、易碎、易损、易溢物品较多,在搬迁中有较高的技术要求等一系列的困难和问题,区农技推广中心不等不靠,主动作为,确保提前完成整体搬迁。

  此外,宛溪河综合整治(二期)工程建设指挥部土地房屋征收组还提前做好团购房摸底工作。为解决被征收人房屋安置问题,确保房屋征收工作顺利进行,着手对市区内各住宅小区的团购房房源进行摸底。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