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民盟宣城市直总支召开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座谈会

民盟宣城市直总支召开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座谈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6 02:06

  宣城新闻网讯 7月22日,民盟宣城市直总支召开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纪念建党90周年的重要讲话座谈会。会议由市人大副主任、民盟市委副主委张玉峰主持。
  大家首先回顾了民盟与中国共产党一同走过的风雨历程,并一致认为:百多年的历史实践充分证明,中国的客观历史选择了中国共产党,只有中国共党才能使中华民族走出苦难、步入光明。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总结了90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完成的三件大事,通过奋斗创造积累了三大成就,并告诫全党必须清醒地看到当前存在的“四种危险”,总结得出了一个基本结论: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大家认为,总书记的讲话全面阐述了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推向前进的大政方针,对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指导意义。总书记的讲话高瞻远瞩、鼓舞人心。会上,大家对讲话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会上,张玉峰要求大家一定要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准确理解讲话精神,在深刻领会思想内涵和把握精神实质上下工夫,将讲话精神贯穿于各项盟务工作之中,努力加强自身建设,焕发组织生命活力,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责,为宣城市的各项社会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