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州多举措学习贯彻胡锦涛“七一”讲话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5 18:50

  连日来,宣州区多种渠道学习,多种形式宣传,多种措施落实,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多种渠道学习。7月1日上午,宣州区各界通过电视、广播、网站等各种媒体,准时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认真听取了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新形势下推进党的先进性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强大动力。
  
多种形式宣传。宣州区委、区政府迅即作出部署,要求各级各部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各级党组织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讨论,深入领会讲话精神。各级各部门迅速行动,开展学习讨论,撰写心得体会,原原本本学习,扎扎实实落实,准确把握精髓,贯穿发展实践,以学习推动工作,以工作促进学习。
  
多种措施落实。在贯彻落实上,宣州区把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与中共宣州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打造“创新宣州、实力宣州和幸福宣州”的伟大实践结合起来,与创先争优活动结合起来,与各部门、各单位实际和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戒骄戒躁、克难奋进,围绕目标倒排计划、围绕任务强化措施、围绕重点力求突破,把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把干大事、成大业的热情落实到工作中,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强力推进全区经济社会大发展。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