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招商局专题学习胡锦涛“七一”讲话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2 00:25

  近期,市招商局将学习、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招商引资工作的重要指导思想。
  该局机关党支部利用网络、广播、远程教育等多种形式组织全体职工反复聆听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及时发放《认真学习胡锦涛“七一”讲话学习读本》,鼓励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自主学习。该局领导班子多次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带领全体工作人员学习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一要及时总结经验教训,提高责任感与使命感,做到引进项目要尽心,把关项目要严格,服务项目要到位,为我市引进一批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规模体量大的优质项目;二要大胆推陈出新,以党的成功经验为榜样,思考下一阶段招商引资方式方法,继续大力营造亲商、安商、重商的良好氛围;三要在加强学习的基础上,不断提高招商业务能力。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