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旌德公安多种形式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0 23:14
  宣城新闻网讯 连日来,旌德县公安局为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采取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
  6月30日,该县公安局就及时下发《关于组织民警认真收听收看胡锦涛同志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通知》,组织民警统一收听收看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7月上旬开始,县局机关、交管大队和其他各部门分别利用早会、周会等形式组织民警认真学习胡锦涛同志重要讲话,深刻领会胡锦涛同志重要讲话精神。7月18日该局召开党委会议,再次深入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党委书记洪波要求全体班子成员要坚定理想和信念,定下来交办的事,要雷厉风行,抓紧实施,在困难面前不退缩、矛盾面前不回避、风险面前不绕道,以党委政府满意、人民群众满意、广大民警满意作为衡量班子自身建设和工作开展情况的主要标准,严格队伍管理。要为群众服务、为民警服务,要履行好“一岗双责”,要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锐意进取的激情,把心思放在工作上。会议强调,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关键在于结合本职工作岗位,践行科学发展观,关键在于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全局上下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为民服务宗旨,不懈怠,不脱离群众,不消极,坚决抵制腐败,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全局上下要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进取,结合创先争优活动,重实效,树形象,推动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上台阶。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