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中院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18 16:13

  宣城新闻网讯  日前,市中院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把学习热情转化为做好法院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认真践行“三个至上”指导思想,坚持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深入开展“发扬传统、坚定信念、执法为民”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狠抓执法办案第一要务,强化审判管理,提升审判质效,及时化解矛盾纠纷,维护社会稳定和谐,促进和保障宣城跨越式发展、富民强市。
  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杨谋林畅谈了学习体会和感受,他强调: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我们党90年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为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了方向,描绘了新的历史条件下的蓝图。全市法院人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自觉行动,更加增强“四个信心”:一是更加增强对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坚定信心;二是更加增强对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定信心;三是更加增强对我们党实施依法执政、民主执政、科学执政,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制国家的坚定信心;四是更加增强对人民法院切实履行法定职责,担当历史重任的坚定信心。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