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绩溪县工商系统 “四个结合”“落实“七一”讲话精神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18 16:16

  近日来,绩溪县工商系统深入贯彻落实胡锦涛同志“七一”讲话精神,及时组织工商干部认真深入学习锦涛同志的重要讲话,通过“四个结合”,进一步转变职能,创新机制,做好工商行政管理工作。
  
一是与政治学习相结合。各工商所(局)通过每周一次的学习例会集中学习胡锦涛同志七一讲话精神,并把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对各种党纪条规和工商业务的系统学习,努力提高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二是与队伍建设相结合。通过组织学习、业务培训、对照检查,开展岗位大练兵等活动,把学习当中迸发出来的热情、干劲转到提高工作效率、提高工作质量、提高服务水平中,切实提高基层干部的整体素质继续,激励党员干部勤奋学习,培养一支“政治上过硬、业务上精通、工作上勤奋、作风上务实”特别能战斗的党员干部队伍。
  
三是与廉政教育教育相结合。进一步深化党员领导干部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教育,认真查摆工商队伍在行使行政审批、行政执法中存在的不廉洁、吃拿卡要等问题。切实加强党性修养和从政道德修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自觉遵守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自觉接受组织监督、群众监督和舆论监督,努力打造一支为民、务实、清廉的干部队伍。
  
四是与争先创优相结合。全面开通“绿色窗口”,实行“一窗式”办证、“一站式”服务。建立健全信息咨询、业务指导、工作交流服务平台;建立健全首问办结、延时服务、上门服务的办事窗口服务制度,在争先创优中积极服务新农村建设、继续推动名牌战略,为经济社会保驾护航,为服务对象排忧解难。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