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全市政法系统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举行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18 16:25

  7月14日下午,全市政法系统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丁绍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杨谋林、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谢效珉、市公安局局长杜明克参加会议。
  
丁绍东对上半年全市政法系统在推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中所取得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上半年全市政法机关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中,注重丰富活动内容,积极创新活动载体;注重服务大局、充分履行政法职能;注重服务群众,深化社会管理创新;注重加强队伍建设,让广大政法干警受教育、长才干;注重与其他各项教育活动相结合,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见成效。
  
丁绍东要求,全市政法机关和政法干警要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群众路线、围绕中心任务,推动政法各项工作。一要扎实推进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二要围绕中心任务,化解社会矛盾;三要抓好群众工作,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四要加强政法队伍建设,推进公正廉洁执法;五要坚持“事要解决”与依法严肃处理相结合,化解涉法涉诉信访问题。
  
丁绍东强调,全市政法机关和政法干警要牢牢把握“三个基点”,推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提高政法队伍应对“四种考验”、抵御“四种危险”的能力。要牢牢把握“发扬传统”这一基本点,在发扬优良传统上更加主动自觉;要牢牢把握“坚定信念”这一支撑点,在坚定理想信念上更加牢固;要牢牢把握“执法为民”这一落脚点,在落实执法为民上更加扎实有力。
  
会上各县市区政法委、市直政法各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就深化三项重点工作及推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各县市区政法委、市直政法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