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人社局认真学习胡锦涛“七一”讲话精神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16 14:54

  连日来,市人社局掀起一股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建党9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
  
7月1日上午,该局机关党支部、养老中心党支部等5个支部组织40余名党员集体观看了纪念建党9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了胡总书记在会上的讲话;一些因工作原因没有参加集体学习的干部职工,还充分利用双休日,通过网络自发学习胡锦涛总书记讲话;7月4日,该局还出版了一期纪念建党90周年专刊,专刊刊载了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摘要,发放到每一名干部职工手中,供大家自学;7月14日,该局党组开展中心组学习,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集体学习胡锦涛总书记讲话精神,并就讲话中对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赋予的新任务,提出的新要求开展热烈讨论。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