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

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15 17:59

  宣城新闻网讯  近日,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全体机关干部集中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孔和平在带领大家学习时指出,总书记“七一”讲话站在时代发展和战略全局的高度,回顾了我们党90年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总结了党和人民创造的宝贵经验,概括了我们党建党立党的基本原则,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的科学内涵,提出了新的历史条件下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目标任务,明确了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全面推向前进的大政方针,全面分析了国内外形势新变化,深入阐释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总书记的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刻,内容丰富,对我们做好统一战线和工商联工作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指导意义。
    孔和平在会上还要求大家认真学习总书记的 “七一” 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三件大事”、“三大成就”、“四个坚持”、“四大考验”、“四大危险”、“五个必须”和“五个坚定不移”中蕴含的深刻含意。要将学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与当前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联系实际,推动工作,努力营造学习贯彻讲话精神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