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委党校中心组集中学习胡锦涛七一重要讲话

市委党校中心组集中学习胡锦涛同志在庆祝建党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14 23:27

  7月5日下午,市委党校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了胡锦涛同志在庆祝建党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理论中心组通读了胡锦涛讲话,大家认为胡锦涛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气势磅礴、内涵丰富、思想深刻,系统总结了党成立9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对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与会者一致认为,党校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培训的主渠道,作为学习研究宣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阵地,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把它列入教学内容,教育引导广大教职员工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二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充分发挥干部培训的主渠道主阵地作用,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推进党校的各项工作;三要进一步增强执行力,在民主决策、科学决策的基础上,完善决策执行机制、信息反馈机制、执行监督机制,提高执行力;四要以端正校风学风为重点,弘扬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风气,加强和谐党校建设,努力建设风清气正的一流市级党校。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沈伟同志主持会议。他要求,党校教研人员要将胡锦涛总书记的讲话学深学透,并要深入研究,进入党校常规班次课堂。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