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学习胡锦涛重要讲话

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14 23:23

  宣城新闻网讯 7月7日,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夏小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夏小飞指出,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于我们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指导意义。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反腐倡廉各项工作中去。  
    夏小飞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领会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中关于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履行纪检监察职能,不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加强监督检查,保证党委、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和重点工作落实到位;要坚持以人为本、执纪为民,切实加强以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为重点的作风建设;要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方针,切实加强以完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为重点的反腐倡廉建设,着力解决反腐倡廉建设中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要坚持深化效能建设,加强效能督查,营造良好的经济社会发展环境;要坚持改革创新,进一步提高反腐倡廉建设科学化水平;要坚持加强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自身建设,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证。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贺国强书记在全国纪检监察系统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表彰大会暨反腐倡廉建设理论研讨会议上的讲话,以及全省廉政风险防控管理试点工作会议精神。市纪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