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旌德两幅楹联作品入选全省审计系统作品集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05 17:52

  宣城新闻网讯 日前,安徽省审计系统纪念建党90周年楹联凝萃《皖审雅韵徽墨幽香》一书发行,旌德县审计局张琦的两篇楹联作品入选其中。
  这本书所收录的218幅楹联作品,是从全省审计系统征集的近500幅楹联作品中筛选出的优秀作品。张琦的两幅作品分别为“旌智九州德泽四方 审慎周全计日年丰”、“倡廉提效享敬亭美景,谋审创谐沐盛世春风”。其中第一幅为藏头作品,含“旌德审计”四个字以及“智者(泽)慎日”、“周方全丰”、庆建党“九十(四)周年”之意。
  该书的另一大特色就是入选的所有楹联作品全部由我省各地书法名家书写。文字、书法合二为一,形成独特的楹联艺术。张琦的两幅作品分别由省书协会员、市文联副主席、市书协常务副主席曹虹和省、市书协会员、旌德县书协秘书长程玉隆书写。


旌智九州德泽四方 审慎周全记日年丰
书法者:程玉隆,男,安徽省书法家协会会员,宣城市书法家协会会员,
旌德县书法家协会秘书长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