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党旗飘扬在我心,微笑运输创温馨”演讲比赛皖南片区预赛举行

“党旗飘扬在我心,微笑运输创温馨”演讲比赛皖南片区预赛举行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02 23:50



  宣城新闻网讯 8月2日上午,由安徽省公路运输管理局主办,宣城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协办的“党旗飘扬在我心,微笑运输创温馨”演讲比赛皖南片区预赛举行。
  
来自芜湖、马鞍山、池州等地的30名参赛选手参加了本次预赛。选手们紧紧围绕比赛主题,用生动朴实的语言、饱满真挚的情感赞美祖国歌颂党,重现一幕幕感人的瞬间、诉说一个个动人的故事,表达了对运管事业的忠诚与热爱,赢得了台下阵阵的掌声。
  
本次演讲比赛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进一步引导全省运管系统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开展“微笑服务,温馨交通”活动的重要意义和根本要求,提高干部职工的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树立文明形象,营造浓厚氛围,同时展现了运管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在转型跨越发展的伟大历史进程中创先争优、建功立业的良好精神状态和先进事迹时,充分展示党的战斗堡垒作用、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员领导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并融入到实际工作中,为全省道路运输行业的转型跨越发展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