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庆祝建党九十周年献演剧目《天下第一墨》成功首演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5 23:34

  宣城新闻网讯  昨晚,我市庆祝建党90周年献礼剧目——大型皖南花鼓戏《天下第一墨》在红星礼堂举行首场演出,首演取得圆满成功。市领导高登榜、虞爱华、丁绍东、张建军、夏小飞、李明、程年红、张玉峰、陆马山、黄敏、牛传勇等到场观看演出。
  大型皖南花鼓戏《天下第一墨》是安徽省2011年重点文艺项目,也是宣城市庆祝建党90周年献礼剧目。本剧讲述的是清代年间墨商生意场上的一段恩怨情仇。师出同门的古月两家,商场上由相互争斗到相互包容,以古振邦为首的古家用诚信、大义,以德报怨,感动了月家,两家携手同心、珠联璧合,创造出著名品牌“胡开文”。
  《天下第一墨》由中共宣城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联合出品,编剧黄廷洪、导演沙爱龙。徽文化的地域风情是本剧在舞台呈现上的追求,徽商的诚信、以人格的魅力和博大的胸怀感动对手,是本剧着力渲染的主旨;抛弃恩怨,共建和谐,是本剧力求达到的艺术效果。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