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鳌峰工作队坚持“三为先”原则 ,做好征地拆迁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3-11 16:17

高压走廊项目启动以来,鳌峰工作队队员与办事处、社区干部针对项目区内农户复杂情况,认真研究分析,转变工作思路、改变工作方式,提出了“三为先”工作原则,即以说服劝导为先,积极与群众沟通,争取群众理解,开展政策进村入户,确保让百姓懂政策、用政策,让政策为征地拆迁工作保驾护航。以群众利益为先,针对每户人口结构的特点,帮助拆迁户在政策范围内进行最优化、最适合的补偿方式选择,确保让百姓放心、满意,以群众口碑带动征地拆迁工作。以平稳顺利为先,通过摸查排选,对于家庭情况比较复杂和潜在矛盾的农户,及时上门进行沟通、疏导,想方设法,化解矛盾,有效避免了矛盾激化。  

为确保高压走廊项目区征迁工作顺利进行,该组征地拆迁人员保持“5+2”、“白+黑”工作态势,增加有效工作时间,以扎实稳健的工作作风加快拆迁进度。自高压走廊项目区征迁工作开始以来,工作队队员与办事处人大工委潘建平主任、挂职副书记孙树林和社区党支部书记黄宏涛、主任吴义才等办事处、社区干部一道冲在一线, 充分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在他们的影响带动下,有多户人家自愿配合丈量和结算。目前,高压走廊项目区的征地拆迁工作正在平稳有序的开展。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